close
"三好米” 三個字, 讓我們在門口躊躇一會兒. (裡面該會不會是歐巴桑.歐吉桑之垂垂老矣裸湯聚會?
那我進去, 肯定是全場身材最讚的傢伙了^^)

我常說: 沒來過的地方, 就要有開發新休閒活動去處的心態. Just Try it!
果然, 進去後馬上有柳暗花明之感! 可惜我們是晚上去, 所以看不清楚戶外景觀視野如何,
無法使用相機 有點小遺憾..

櫃台服務很親切, 打探之後才知原來才開幕三個月呀! 難怪親切呢!
(像:天賴, 春添 生意好, 服務品質像溜滑梯一樣, 降的令人大嘆幹嘛花錢看服務生的臉色!? )

我們選擇附床可休息的情侶湯屋 ($1200/hr). 這價錢讓老爺…差點想乾脆補差額過夜 ($4000).

老爺: 「老婆, 我們乾脆補差額, 今天就在這裡住一天吧! 明天早上醒來載妳去上班, 怎麼樣?」
此時, 我的內心OS: 我咧不會吧! 你西起肖哦? 明天星期一耶... 而且亂花錢”.
不過, 此時此刻, 千萬要鎮定…

我: 「可是我們沒來過, 先泡湯試試看再說, 反正那麼近, 想來就可以來啊」
老爺:「好吧!」
還好他打消了住宿念頭..
(我家老爺出手之海派大方作風, 每次都會把偶給嚇屎)

每次寫遊記, 好像都會碎碎唸一些有的沒的. 弄的很不專業!
回歸主題:

值得一提的設備:
1.乳膠床 & 枕頭
讚! 躺上去, 全身疲勞瞬間被床吸走, 通 體 舒 暢!
當下老爺和我協議要買頂乳膠床給婆婆用. 不過, 這種床好像要價三萬多… 貴的令人吞口水, 而且不只一口.
(海派行為又出現了… 不過因為關於婆婆, 我的標準答案都是百分百贊成)

2.溫泉衛浴設備
泡湯的地方大, 看起來就舒服.
設計感頗佳. 融合現代&日式風情, 又稍稍透著本土的親切感.

冷熱水設計為統一流出口, 避免潛在燙到的可能性, 也美觀了視覺.
還有一個看來很不起眼, 但躺下去卻很舒服的石造椅. 石造椅是砌在泡湯池中.
可別看是石頭砌的可能很硬, 躺下後佐以溫泉浮力, 真的舒服. 可能石頭的線條和我的背很相稱吧!!
然後將浴室門打開, 邊看電視, 邊泡湯, 可以泡很久呢~

碳酸鈣溫泉: 無色無味.
烏來溫泉少了硫磺獨特屁味, 很適合偷情男女前往. 不過, 我相信還是有人和我一樣,
喜歡泡起來有味道的溫泉.. ^_<

情侶湯屋:
1.0 hr: $1200.-
1.5 hr: $1800.-

******************************************************************************
在戶外露天SPA, 有一項很特別的設施: 石板床.
石板下面是熱溫泉, 石板吸熱, 躺在上頭像枕在熱熱的被窩中… 很不錯呢!
我躺在上面有拍一張, 可惜老爺把我拍的有點偎褻, 所以不能和大家分享石板床.
下回再去時, 再重新拍一次囉~

大眾男女湯: $600.-/人 (2種: 裸湯及泳裝)

三好米松濤溫泉會館
Tel: 2661-8181
館址: 北縣烏來鄉西羅岸路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