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故障終於在更換電瓶後重新行進, 果然是電的問題.
電器劫也迫使NB”這件事變得勢在必行, 沒有左顧右盼的空隙. 火速下單後, 把劫數渡過, 生活即將往好的地方走.
 
每夜在女兒睡去後, 以一種能救多少算多少地心情烤貝檔案. 一切是那麼地焦急, 我不知道電腦在下一秒鐘會不會一聲, 斷電!!
已經有數個資料夾在烤貝過程中, 憑空消失.. 於是, 每一次點擊, 每一次更換光碟, 情緒極度焦慮
似乎有個碼錶在倒數著我的心跳. !!!!
 
急救檔案行動還有一層緊張來自於作賊心虛, 因為急於搶救, 非常擔心女兒夜半醒來發現我不在身旁. 雖然不斷地催眠自己
身為媽媽也有自由的權力or她睡很熟了, 不可否認我仍無能為力地被罪惡感恐嚇著
在拷貝過程中, 神經敏感莫名. 窗外奔馳過的摩托車、冷氣馬達變速的聲響鄰居開關門.. 每一次的聲響
都像一隻手在我背後重拍一下, 我整個上半身沒魂地跳起來..
 
這是一種精神折磨.
 
折磨數日後, 精神耗弱配合睡眠不足, 一種不確定感漸漸滲透到腦子裡.
會不會移居大陸, 又是一次的八點檔”?” 這個念頭在腦裡的顯像愈來愈深.
那些為移居大陸所做的動作, 女兒的教育, 房子車子的交待保養, 離職單的呈遞, 整個心情的打包, OH~ NO!! 這一切會不會是一場白忙??
老爺帶給我生命的急轉彎頗有記錄這念頭一起, 更陷入精神失常的絕境.
 
電器劫引爆的焦慮果真無限..
 
在打這篇文的昨日, 與我如影隨形的隨身碟在插進USB接孔時, 竟彈出要我格式化的視窗!!
見鬼!!
格式化後, 我檔案裡所有的計畫記錄不就都沒了嗎?? FUCK!
 
了無生趣的電器今日又添一椿. (尬的!! 竟還未完結!!)
今早公司的電腦才收信不久, 螢幕就整個兒熄成漆黑一片我除了嘴巴張開開, 還能說啥?
電器有著鬼性地在折磨著人.
 
電器劫這篇文不能再待續”, 阿彌陀佛, 我佛慈悲, 劫數盡吧
 
[] 寫這麼大字, 才有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