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展大敗了二套信誼產品, 祈望女兒賞光之外, 我明瞭花這筆大錢, 很大一部份是用來治療對於即將面臨神州生活的不安全感
我無法忍受生活沒目標, 那令我覺得很枯. 說到底, 我算是時光空白焦慮症的重度患者, “記錄是症狀的表現方式
也難怪攝影, blog一直沒斷.
 
經濟上的安全水位, 這一二年已被鍛鍊到成蟑階段, 漸能享受活在當下的刺激感~ !
那些花在女兒身上的錢, : 專櫃衣服, 那二套信誼產品有時想想, 真海派!!
如果能替女兒開個帳戶, 像多數人一樣存起來, 將來給女兒, 多屌~
不少朋友語帶驕傲地嘆著: “~ 我女兒好有錢.. 帳戶的錢, 比我還多
, 的確可以安未來各種未知的需求.
大部份經濟情況允許的家庭, 都會替孩子存一筆未來教育基金, 才藝基金, 甚至於尚很遙遠的出國遊學! 還有令我瞠目結舌的
"創業基金”or “嫁妝”.
我想, 女兒應該會同意, 我預支她的嫁妝去轉換成她腦袋裡的東西. 寶貝~ 雖然妳沒有嫁妝, 存款也空空
但是妳腦袋裡的東西, 會幫助你選擇適合你的老公. (也許她長大後會覺得, 適合她的老公就是要讓她存款不空空… ><”)
講這些, 主要是合理化自己的敗家行為, 還有順便提醒自己, 買了就要陪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