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沒有事物可沉迷, 無味.

 

想起當媽的初幾個月, 眼睛泡在育兒用品的時間看著各類嬰幼兒用品, 玩具. 好用, 不好用,

方便, 可愛仿佛生了孩子, 是年幼扮家家酒的實現成真版.

所以才會每樣東西都想試試.

不過, 育兒, 算是沉迷嗎??

育兒相關資訊是有持續補給, 但我也絕對不是一個能完全享受育兒的媽媽

 老爺沉迷於料理. 標準的玩物不喪志.., 會喪失地只有身材.

各式香料的搭配, 中西廚具的操作應用, 中式日式西式的烹調方法

熬個千年湯頭的堅持, 以至於餐具的搭配協調… (和瘋子相去不遠了)

我倒是很樂見他永無止境地沉迷下去….

 

搜集Traveling information 是我週期例行性的沉迷.

規劃行程, 是自助旅行最痛苦, 也最有趣的一塊. 待真正出發後, 旅程的火花又是另外一回事.

總覺得 人一直待在同一個環境空間 心情會鈍鏽. 不是有說動物園的動物, 有著來回踱步精神病嗎??  所以, 旅遊是最直接的refresh.

 

近來的玩物,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相機.  

NIKON D40X 新機入替. 人生的第一台數位單眼. 哦耶~ 哦耶~

快門的喀嚓聲, 按了聽了好上癮.

希望攝影這場燒 可以燒很久….

現在揭露在BLOG. 就請大家鞭策 多多指教~

(老公~ 我絕對不會浪費錢…)

 

 沉迷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