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天王黎明, 一直對我苦苦追求.
每回看我就是一臉深情款款, 看他如此誠懇又契而不捨,
唉.. 只好勉強答應和他交往看看..

其實, 和他交往並不是一勁地開心滿懷.
那天, 黎明的弟弟約我在一座位於森林中的cofe shop,
用很帥的姿勢站在屋外, 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我哥哥真的追妳追很久, 請妳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

好了, 誰都看的出來Daphne做了一場很白痴的夢,
不過, 是一場美夢哩~~ ^^
重溫戀愛感覺 ^^ ^^ ^^’
很奇怪? 我明明不喜歡黎明, 怎麼會做這種夢?
而且, 夢裡明明是黎明, 又時又變成我家老爺?
誰來幫我解一下夢吧! 我可能快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