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完, 在婦產科坐了1週的月子.
加上自然產3天的日子, 總共在醫院待了10天.
這每天啊.. 真是度日如年!!

寶寶白天餓了, 護士會通知我下去餵奶.
每天啊.. 我和寶寶就這麼短短不到二個小時的見面時間.
一個人在醫院真是快待不住啦~
好.無.聊.哦.



西地~~~ 
沒想到, 出小關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在醫院有護士帶小孩才是幸福呀~

新手媽媽手忙腳亂.
(真佩服cassidy還能趴趴走)
寶寶漲氣, 所以時常哭鬧, 我是又累又心疼…

老爺買了預防漲氣精油, 老爸也在藥局買了薄荷油,
這小女娃眾人疼呀~
現下, 抱回家已經1週, 漲氣狀況好多了.
我想, 我在適應她, 她也在適應人類的吃, 喝, 拉, 撒吧!!



陳小妹有話說:

親愛的馬麻~
妳不要急嘛!! 我每天都在學習!
你看看~ 我愈來愈會找妳的奶, 也吸的愈來愈久了.
洗香香也愈來愈乖, 哭哭的嘶吼會漸漸少啦~
馬麻, 妳不要擔心, 我正在努力長大的!!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