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請產假.
本來想上班至臨盆的前一刻說…. (欠錢, 沒法度!)
但是, 我感冒了. 反正離預產期也只剩10天不到, 還是在家好好休息,
儲蓄體力吧!
俗話說: 休息, 是為了偷更多的懶.

今天嘿~ 就是沒上班的頭一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 其實是被陳小妹叫醒的!
她只要吃飯時間一到, 就會開始在我肚子裡跳芭蕾, 迴旋轉+飛踢.
接下來在我肚子打嗝, 感覺肚子裡有顆大心臟規律地一跳一跳著, 催我吃飯.
讓我不起床都不行.

早上將 “只怕陳文茜” 放進包包裡, 走進丹堤咖啡, 開啟不用上班的第一天~
大家在忙碌上班時, 而我卻不用上班. Oh~ 這種感覺特好!!
好像連空氣的味道都變得不一樣.

吃著高級早餐時還有點恍神, 覺得自己像貴婦般, 正享受著生活.
早餐後, 翻開 “只怕陳文茜”, 看到第五行, 惡夢開始降臨!

在我10點鐘方向, 有二位40~50上下的歐巴桑, 和我一樣在享受貴婦時光.
一開始看到一疊錢放在桌上, 應該是在數會錢.
不是我沒事去看這二個歐巴桑在幹嘛, 而是她們實在有夠聒噪!
尤其是面對我那一個, 大放厥詞地宣示近來裝潢省錢的撇步,
講的好像自己是專家一樣臭屁. 我不想聽都不行….
再來又講他兒子上大學怎樣….到最近澎洽洽的豬哥新聞.
可憐的陳文茜, 我根本無法再往下看第二篇文章..

樓上是吸煙區, 我只能坐在這裡任歐巴桑轟炸!!
媽得兒~ 實在忍受不了, 只好逃回家睡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