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網路寫日記, 一年.
一年, 12個月, 365個日夜, 釀了多少罈悲喜?

初初的烘培雞網頁 Daphne’s House

完全是想驗收自己學習架網的成果.
發覺, 網站也需要中心思想. 我不是專業吃吃喝喝人士, 也沒有深厚食譜cooking經驗, 對電腦更是半竅不通, 實在不知該將自己網頁定位為”啥米”provider? 只好野人獻曝, 把自己的生活端出來, 寫日記.
寫了日記, 又發覺自己三腳貓架網功力實在欠效率,
於是搬到PCHOME新聞台: 婚後雜雜記

可哩, PCHOME時常不定時中風癱瘓給妳看, 又搬了一次家到現在的無名.

網址之間的輾轉流浪, 寫日記一年了, 我不禁想: 我為何而寫??

是為了認識新朋友? 結交新戀情?? 哦不! 已婚的我, 早告別了談戀愛的資格.
Well, 一╮╯╰╭一 我承認有虛榮的成份在裡頭! 拋不開, 放不下 “當日人次” & “康們” 數字的迷咒.
何時開始? 在無聲無息之中, blog似乎綁架我所有坐在電腦前的時間??
Why? Time belongs whom?
Round一回 “新歡”& “舊愛” 果然有劈腿精盡人完的疲憊.

我沒有資產讓我處處吃喝遊玩, 所以與食記文章不大來電.
我沒有時間閲讀轉貼小文, 所以copy小文和我愈來愈無緣.
揹起勇氣, 我知道 我.正. 在. 告. 別. 些. 什麼.

純粹 自我 比較像我.
Blog仍會續寫, 心裡頭那些悠悠晃晃的文字, 我是為自己記錄生活, 有緣便和潛水之士分享.
我不強求.

<預告>
一週年, 好像都要搞 “抓抓樂” 抓人數那種. 覺得好囉嗦哦!!
才不玩這種難的, 我想, 和有心人搏感情的玩法會比較合我味.
所以一週年, Daphne也來送禮吧~
至於遊戲方法, 另起新文公告…. (不是要灌文章! 只是遊戲方法還沒想好, 等我一下咩~~)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