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子靠緣份, 這平淡無奇的一句話卻蘊含深奧的哲理. 如同找一個伴,
必須具備天時, 地利, 人合, 才會有那一撇珍貴的八字.
最後將一撇變成二撇, 又是另一門學問.

首先要縮小範圍, 了解自己愛的型態.
像公寓這種運動型的男子, 完全不對我胃口. 每天老是要我做階梯有氧, 夠了!
電梯大樓便利性才是符合我能坐不要站, 能躺不要坐的懶散性格.

還有佔有慾超高的我, 公設比是絕不能太高的.
為什麼我要花幾乎上百萬去和別人共同分享另一半?
而且公設久久用一回, 實在沒必要太高啊..

那麼處男好? 還是中古男的經驗比較能滿足自己哩?
恩.. 若是有足夠經濟能力, 機運又十足配合, 我說還是處男好.
中古男, 雖說有經驗哪~ 但總是二手嘛!

紅塵滾滾中, 不曾想過購屋. 直到肚裡的金雞來報到, 又加上媽咪的推波助瀾~
5月開始便和老爺, 週末沒事開始對第一手處女虎視眈眈---全新房地產新案.
可謂是週末免費約會兼織夢的好活動.

從板橋一坪23萬貴到看不下去, 一路看到土城, 再來三峽.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與老爺雙雙看中了出身名門的大學風呂.(遠雄建設, 預售有保障)
公設雖是有點高, 但是價錢還OK! 而且他的公設是我很愛的溫泉^^
每坪約在15萬以下. (近來房地產不知在貴個屁?)

和老爺是決定買下這個屁了!
就在要簽約的前一天, 媽咪將方位, 建地位置拿去問神.. 那萬能的天神!
神說: 「這個地, 不乾淨! 很陰, 不要買…」
八字不合, 忍著無限愛意的我&老爺, 要與親愛地say goodbye! >_<
神果真是神!
到了最後, 這買房的一切, 果真變成消散於空氣中的一陣屁.. 屁.. 屁~~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