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真正屬於我和老公的家.

婚後和老爺免費暫居親戚於位土城房子, 算是替親戚顧厝.
悲觀來看, 我們沒錢購屋只能寄人籬下; 樂觀而言, 能有如此好野親戚,
免費提供住處省下租金也算是貴人相助, 命中福氣..

我的個性總是會放樂觀與悲觀輪流出場, 於是時而感幸運, 時而表遺憾,
尤其在親戚無預警造訪住個2~3天時, 總在心裡響起: 哦! 好想有個家~

每月家樂福痛快血拼, 回家望向淵遠流長的樓梯時, 滿載而歸=滿頭大汗,
住5樓是怎樣?? 啊… 好想住電梯華廈!!

房屋龜裂, 壁癌蔓延, 牆壁長毛時(靠) .….除溼機都救不了!!
吼~ 我真的好想有個家~~

**********************************************************************

自怨自艾久了, 會變成自立自強.
住久了, 爬樓梯就當成每天唯一的運動吧! ^^
然後一切又再往好處想. 日子一天又一天過…

但是哩.. 嘿嘿! 我懷孕了. 金雞報喜!
這寄人籬下老娘能忍, 但我可捨不得肚子裡的寶寶和我忍.
這長霉的牆壁, 蔓延的壁癌… 寶寶會生病吧…

雖然手無閒錢, 日子艱辛.
但是為了肚中的孩兒, 我 . 要 . 買 . 房 . 子!!
冒著往後可能要為錢當援交妹的可能, 我也要殘殘給它買下企, 不管啦! 老娘拼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