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日子說起來真是人生中, 佷美好的一段. 講出來後, 身在台灣的各位姐妹一定羡慕的緊.

雖然帳戶裡的數字悲淒地與初出社會狀態沒二樣, 但目前真正站在生活中央裡享受閒適的爽度, 實非以前職業婦女那種站在生活邊上能比的.

 

我沒有如這裡眾台媽請一個打掃阿姨, 所有家事勞務完全自己來. 與其說想維持自己與時間賽跑的效率感, 更不如說是因為閒賦在家失去金錢生產力對家庭的補償, 一種舊社會心態的心安理得. 就是一句白話--勞祿命.

閱讀進度上個月6本長篇!! 這種月進度是以前的年進度. 很好!

家事之餘, 每日的晚餐, 買菜時對食材的認識與要求, 又是另一種鍛鍊!

一陣子練瑜伽, 有一陣子沉迷麵包機, 最長期的執迷不悔是國畫.

 

能有緣份沉迷國畫, 全是房東太太的引介. 在異鄉能遇到同鄉朋友是幸運, 能遇到異鄉投緣人是難求.

 

來張野人獻曝.

國畫-1.jpg

 

前陣子心懶懶生厭...

幾週前, 朋友說:「春天, 種什麼都容易」這句話就這樣播在我心裡... 找個日子便把九層塔種子埋進春日土壤. 接下來, 每日的早晨動作一定要探頭看看, 發芽沒?

如此, 生活能埋伏點期待, 這日子便能微笑地走的下去.  

 

看看我日子, 真是提早過退休生活!

 

在目前金融風暴下的飄搖討生計, 我不確定這種退休生活究竟還能維持多久?

所以, 把握每個時光, 能畫就畫, 開卷能有多少, 就多少吧!

 

 

Ps. 我實在太愛當家庭主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