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午把車交去小美容, 頂著炙熱的陽光, 跑去吃了一鍋熱騰騰臭臭鍋.

日頭正炎, 這裡離家的距離尷尬地不遠不近. TAXI or walking?

我選擇走路, 在這炎炎日頭之下,  在吃了一鍋臭臭鍋之後
沒有遮陽帽, 沒有遮陽傘. 全身曝露在炙熱的陽光下.. 曬起來還真有點痛.

我走的很快, 今天天邊的雲很立體好看! 我的心情一定很好, 否則怎能如此揮汗徒步地走回家?

 

早上從容地把雜物間整理地清爽明淨.

在流行樂下, 朗朗心情愉悅地做家事, 感覺實在wonderful!!

 

我一直被一種愧疚感糾纏著.

總無法在女兒在這間屋子時, 放心好好地做家事. 她睡著後, 做任何事都很心虛地害怕被她發現我沒在她身旁陪睡. (明明我又沒在做壞事)

(不過, 我想如果屋子裡有二個以上的大人,我就不會如此戰戰競競吧?)

尤其昨天女兒對我說在娘家午睡的事, “:我們在睡覺, 我起來以後, 馬麻就不見了, 我好傷心!!”

沒想到, 她已經大的會用傷心這二個字.

總之, 我怎麼硬, 心裡還是擺脫不了這種莫名的罪惡感. 神經上的無法鬆懈, 是一種折磨.

所以, 現在她去上課, 我能好好地做家事, 時間若有餘裕, 還能衝衝浪, 敲寫心情, 或是沖個涼, 翻翻書. 這樣的世界真是美好到天使都要掉淚.

 

在這種小孩要上課的狀態下的家庭主婦, 才和幸福扯的上邊.

去大陸後, 24小時都得當著媽, 全職媽媽+料理三餐的考驗, 我想, 現在的我才是最幸福的吧.

為了多為自己爭取me time,  登陸後定要快快適應, 早早找好幼稚園, 這樣的跪婦才跪的有價值.

 

不用上班真的好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