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 尤其在生了孩子後, 一天天對自己的外在得過且過, 自暴自棄.
看著鏡子裡的腫臉, 輪流用~ 我散發著母性的光輝or 我是走智慧路線的熟女…”來安慰自己日益消失青春
我相信!! 婚姻的維持靠的不是外在, 而是付出. 那些珍貴的付出是肉眼看不到的..
但如果有一天, 當多大的付出也維持不了婚姻時, 保持自己外遇的可能性, 外在就很重要.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胖真的!
我胖的地方都集中在上半身, 上半身的胖又集中在臉.
胖肚子, 胖屁股, 都能用衣服障眼法來唬弄大眾. 但我胖的是臉, 總不能戴個面罩把自己搞的像忍者吧?!
拍照時, 胖大腿, 胖屁股的, 照上半身, 把下半身切掉, 胖是完全看不到~
但我胖臉是要我把臉遮著嗎? 那我還拍個P? 胖臉真的很彎甕..
 
不過, 保持自己隨時有外遇的可能, 是我近來很膚淺的希望.
想靠食指帶我找一些瘦臉聖品, 沒想到瘦臉的世界, 是整個太好笑的世界.
 
忍者法:
我如果載這個, 我老公會不會以為我出車禍啊?
 
 
咬牙切齒法:
~ 難怪狗狗都沒雙下巴
 
 
滾輪法:
我拿彤的玩具車來滾, 其實應該也有效的.
 
 
唉喲! 瘦臉一定要這麼放棄自尊嗎??
誰有好方法啊?? 請熱心提供
我不想在深夜扮忍者咬牙切齒, 拿著車子滾臉.
 
 
 
圖片來源: PC HOME時尚購物.YAHOO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