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是個爽爽年. 結婚以來, 最爽的一年.
日子過的爽, 也表示離惡媳婦名號不甚遠矣 ..
我開始有體驗, 原來當惡媳婦的感覺, 是帶點渡假感覺的.. 還不錯..
 
第一爽:
南下避開了酷寒, 熱帶區的冬天果然溫暖~
去海生館走了一趟, 滿足媽媽攝影熱, 也活動小人筋骨, 算是今年唯一的走春.

瞧~ 熱帶的冬天, 吃冰淇淋是允許的

 
第二爽:
因為婆婆手腳俐索, 餐餐食材的事前準備工作幾乎年前都已完成 (連蔥, , 蒜末, 全已切末成盒), 
我這個小幫手也找不到什麼忙好幫而且菜不是自己買的, 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僅洗了幾天碗,
 
一有空又跑去練天觀雙俠”..
家事好像只晾摺了幾次衣服, 拖了一回地板, 好像就醬子而已.
 
第三爽:
老爺答應, 好不容易返台相聚, 今年不戰牌桌. 歐耶!!
以往過年期間, 都只能淒苦地羡慕外出打牌的老公, 自己卻要在家帶小孩, 洗碗..,
然後, 隔天繼續做家事時, 看到躺在床上補眠的男人就有滿腔烈烈地怨火~
今年, 沒有^^
 
其他小爽:
-每天和女兒睡到早上十點. 家裡總是比平時只有我和她來的熱鬧. 人多啊~ 她便能自己乖乖玩玩具
然後我呢? 當然又跑去練功啦.

-
今年回娘家, 摸到久違的麻將. 還打了二將!!
 
今年過年唯一不好就是回家又塞車了9個小時. 不過, 彤真的很乖! 一路上或是乖乖睡覺
或是乖乖和我玩. 一次都沒有吵著要下車一次都沒有吵著要尿尿
(倒是我不忍她忍尿, 找地方給她解放)
 
今年啊~ 真的是把過年”, 當成了假單親媽媽的HOLIDAY.
不過, 爽爽年過完了, 我還浸在天觀雙俠裡出不來…. (剩最後一集了)
等看完, 再好好更新blog. 彤有一個笑話, 還蠻好笑的, 一定要記下來, 給大家笑一下~
 
~ 落落長的流水記.
最後, 祝大家:
鼠年吉祥健康~  沒事撿到錢  沒事中樂透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eda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